贝克街221B

我爱肥啾♡肥啾爱我

富二代与穷玫瑰(1-3)

我这个垃圾来写豹玫瑰了,冷到割腿肉

搞个校园AU   富二代学弟豹X有丢丢暴力倾向学长玫

都是些段子(?)其实内容与标题没啥关系,学生党大概是周更。

OOC预警
1.
罗斯打第一眼就不喜欢特查拉,他认为这个富二代只会每天撩撩妹,炫炫富。

什么?你说他是羡慕特查拉只要站在那里就会有女生来搭讪,而他只会被女生夸可爱?

罗斯表示绝对不是这样,绝对不是!

2.
特查拉第一眼就看上了罗斯,小小的那么一只,总是板着脸假装正经。

生气时头发还会竖起来,像个小刺猬。

可是,为什么罗斯学长总是一脸敌视的看着他?

我可没做什么坏事啊,即使有坏事,这不还没找到机会对他做啊。

特查拉百思不得其解。

3.
一年一度的篮球比赛,特查拉在比赛上大放光彩,所有的女孩子都为他欢呼尖叫,给他递毛巾,拿水。

罗斯在篮球场的观众席上冷眼旁观。

突然,一道黑影挡住了他看向篮球场的视线。

“同学你挡着我看特查拉了。”

黑影没有动。

罗斯很不开心,因为他没有看见特查拉被女孩们包围而出不来的窘迫样子。

于是他决定走到另一个地方去看特查拉。

“甜心,你是在找我吗?”那道黑影出声了。

‘谁是你甜心?’罗斯在心里翻了个白眼,于是他好心的再次解释“这位同学我不是你的什么甜心,顺便,你挡着我看特查拉了。”

“可是甜心,我就是特查拉啊?”话音刚落,罗斯就看见特查拉那张过分英俊的脸出现在他面前。

罗斯愣了一下,随即一拳向特查拉打去。

“装神弄鬼。”

打完特查拉的罗斯心情大好,拍拍手上不存在的灰后扬长而去。

于是特查拉再一次迷茫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