贝克街221B

我爱肥啾♡肥啾爱我

Tony的愿望清单

#Tony的愿望清单
#盾铁
#短小且OOC

Tony·Stark有张关于Steve愿望清单。

1.吸引Steve的注意  (√)

  2.和Steve一起晨跑  (×)

 

  3.约Steve出去吃饭   (√)

  4.和Steve并肩作战100次(正在完成中)

  5.和Steve进行约会  (×)

  6.邀请Steve出去玩  (√)

  7.向Steve告白 

  Tony从他的杂物间中翻出了这张以前的愿望清单。

  自嘲的笑了笑,对Friday说:“Friday.把这间屋子里的东西都扔掉吧。”

  “Sir.也包括这张纸吗?”

  “当然……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“Steve已经是我的了,我还留着这个东西干怎么。”

  “可是Sir.您的最后一个愿望并未实现。”

  “Friday.你知不知道是Steve先对我告白的?”

  “那真是恭喜您Sir.”

  “当然,也不看我是谁。我可是Tony·Stark.”

  “或许我们伟大的Tony·Stark.愿意代替我去参加下一个会议?”Pepper的声音从Tony的身后传来。

  “哦不,Pepper。我错了。只要别让我参加那个什么狗屁会议,我什么都愿意做。”

  “那么你和Steve的婚礼你穿婚纱也行?”

  “当然不!”

  “那么,以后的会议都是你参加好了。”

  “不!!!!Pepper!!!!!!”

  “婚纱还是会议你选一个。”

  “……婚纱。但是只能给Steve看!”

  Peeper扬了扬手中的文件“随便你,这可是你们夫妻的情趣。”

  至于后来Tony到底穿婚纱没有,Steve才不会说他的Tony有多辣呢。

END
其实一开始我想写虐的……写着写着就变成了糖(……
我一定要写篇虐出来!!!!!!正好有个关于灵魂伴侣AU的想法。恩,就这样。

评论(1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