贝克街221B

我爱肥啾♡肥啾爱我

想到一个梗 ABO设定
罗斯其实和陛下以前搞过一夜情!!然后很不幸罗斯怀孕了哈哈哈哈哈哈哈
但是两人在第二天就分开了,罗斯不知道对方是谁,但是陛下知道。
罗斯只看见了陛下嘴唇里那个蓝蓝的瓦坎达公民标志,然后罗斯在后面就遇见了埃里克!!!!!很巧的是,他看见了埃里克嘴里也有那个哈哈哈哈哈哈哈(别问我他怎么看见的)
就以为那天晚上的人是埃里克,然后开始暗搓搓的追求他(什么)
这边陛下一直喜欢罗斯,看见罗斯喜欢埃里克就急,急的不行,但也没啥办法,只好借着罗斯受伤的份上把他带回了瓦坎达。
后来黑豹的剧情大家也知道,埃里克死了。罗斯就很伤心呗,因为肚子里的孩子没有了爹啊(我在干什么)
于是决定把孩子打掉,陛下知道罗斯要打娃这可不愿意啊,毕竟肚子里是他的种(……)
就威胁罗斯,罗斯是谁啊,CIA特工。他当然不会屈服于陛下了,陛下就只好让罗斯用身体记起来那天晚上是他(天,我疯了)
罗斯终于知道那天晚上是陛下,最后就欢快的HE啦!!
(好了,我承认我是狗血带球跑文学爱好者了)
(顺便,有大佬写这个吗?/疯狂暗示)

评论(12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