贝克街221B

我爱肥啾♡肥啾爱我

当鹰眼变小了 中上

当鹰眼变小了 中上
回来填坑一下,尝试周更吧。
OOC严重
  克林顿带着视死如归的心情跟着娜塔莎进了属于吉米的房间,克林顿看的出来娜塔莎对他很好奇。

  准确的说是,对托尼的私生子很好奇。

  娜塔莎肯定知道自己不是托尼斯塔克什么的私生子,如果托尼有私生子,说不定她是第一个知道的。毕竟黑寡妇在情报这一方面还是很不错的,更何况她的好闺蜜史蒂夫暗恋托尼。

  哦,是的,闺蜜。原谅克林顿使用这个词形容娜塔莎和史蒂夫的关系。

  扯远了,克林顿觉得他自己应该好好想想他应该如何骗过娜塔莎。

  ‘哈?骗过黑寡妇,这可是比登天还难’克林顿暗自腹诽。

  不过在这之前,他要好好扮演一个从小在福利院长大,无依无靠,没有爱的小孩。

  克林顿认为这很容易,毕竟他小时候的生活也不比这个吉米好太多。

  所以他装作一副小可怜的模样,向娜塔莎撒娇:“娜塔莎阿姨,我,我以后可以住在这里吗?”

  “噢当然可以了,吉米”娜塔莎摸了摸他的脑袋“这座大厦是你爸爸的,而你是他的儿子,你当然可以住在这里。”

  “那么托尼,我是指爸爸,他会喜欢我吗?”

  “当然,我的甜心。天底下没有一个父亲会不喜欢自己的儿子的。”

  “那可真是太好了!”克林顿欢呼起来,他正努力装作开心的样子。

  “Hey!我听说托尼把私生子带回来了,所以我来看看……等等?!Old man?!你怎么变小了???”一道银色的身影突然出现,克林顿很肯定那就是皮特罗。

  ‘等等这小子是不是叫我Old man?我要掉马了?!’这是克林顿听到皮特罗最后一句话的反应。

复健一下orz可喜可贺皮特罗上线了(……什么)

评论(6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