贝克街221B

我爱肥啾♡肥啾爱我

#银鹰#      
  这篇文纯粹是银鹰粮不足而自己产的粮,异常短小且OOC。求不嫌弃QAQ
另:鹰眼无妻无女,快银没有死。双向暗恋,是糖啊同志们!

论斯塔克总是卖的一手好队友
 
复联众人都知道皮特罗暗恋克林顿,也知道克林顿喜欢皮特罗。可当事人双方就是不表白,复联众人表示急死他们啦!
 
  终于某天,王大锤带着他的弟弟洛基,罗大盾与他的睫毛怪托尼在一起后,他们终于忍不住想撮合皮特罗和克林顿了。“嘿!肥啾你又在偷吃我的甜甜圈!那可是队长送我的!”托尼.斯塔克怒吼道。“托尼,淡定。要知道你已经吃了5个甜甜圈了,你应该注意你的体重。”“哈?!我的体重?可是克林顿你早就超重了好吗?所以,现在,立刻,马上,放下你手中的甜甜圈!”“我——就不!”话音刚落,鹰眼就立刻吃掉了他手中的甜甜圈,这让托尼恨不得穿上盔甲跟他打一架。当然,没有盔甲的托尼也只能想想而已,毕竟他可打不过一个特工,即使是一个体重超重的特工。
 
  于是托尼绕过吧台,对克林顿说:“别装了,你喜欢皮特罗对不对?”“没,没有!”克林顿的脸以光速红了起来。“肥啾,别藏了,大家都看出来你喜欢皮特罗了。”“那,那他知道吗?”克林顿悄悄问到。“恩?肥啾你说什么,大声一点?”托尼.不要脸.斯塔克重复道。“我说,皮特罗知道我喜欢他这件事吗!”克林顿向托尼吼去“啊哦,我不知道他以前知不知道,不过,估计他现在是知道了。”说着向克林顿身后的皮特罗眨眨眼。“呃……”克林顿僵硬的转过身,果不其然,他看见了皮特罗。“那什么,皮特罗我刚刚只是在和托尼开玩笑”克林顿急忙向皮特罗解释“是吗?”皮特罗长长的睫毛盖住了他的眼眸,让人看不清他在想什么。

  ‘可是,我却喜欢你啊’皮特罗在心中暗暗说。

  ‘WOC肥啾都这么明显,皮特罗你还不告白???’这是托尼。

  ‘哥哥你争口气啊,咋就不表白呢?这样我就多了个嫂子啊!’这是旺达。

   ‘啊啊啊啊好烦啊,皮特罗还没有和克林顿在一起,这让我怎么追旺达啊。’  这是幻视。

  ‘神TM皮特罗,真没有用。还有肥啾你,大方承认喜欢皮特罗就好了啊,装什么装!’  这是寡姐。

  克林顿正准备走回房间时,皮特罗突然抓住了他的手腕。“克,克林顿?”“什么?”“没什么。”最终皮特罗还是没有把告白说出口。

  当晚,复仇者们举行了一场聚会。托尼说是为了庆祝他和斯蒂夫在一起,但是克林顿并不相信他。毕竟他和队长早已在一起一年了不是吗?克林顿总觉得这里面有阴谋,可他也说不清到底是什么。直到他被娜塔莎强吻,看见皮特罗阴沉的脸以及复联众人一副看好戏的眼神才明白——他,被人算计了啊啊啊啊!!!

  凌晨,“恩…哈……皮,皮特罗慢点,哈……慢,慢点啊臭小子!”“克林顿,克林顿,说你爱我。不然,我可不会慢♂点哦~”“混,混蛋,我是不会说的。恩…哈,要说也是你说,恩……”“哦?是嘛?”“啊啊啊啊,皮特罗你混蛋,慢,慢点啊,恩…”“你说不说?”“我,我说,混蛋我爱你。”“恩,我也爱你,亲爱的克林顿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

彩蛋——

  第二天早晨,克林顿捂着腰从房间里走出来,他发誓,昨天娜塔莎强吻他的主意一定是托尼的想法!而他正准备和托尼打一架时,发现自己走路都成问题,于是克林顿只好咒骂:“Fxxk you,皮特罗!”当然这句话很不幸地被皮特罗听见了,当天晚上他又被皮特罗好好教♂育了一顿。复联众人表示他们看戏看得很开心。

第一次写QAQ求不嫌弃,有微盾铁,锤基,幻红,你看出来了吗_(:з」∠)_

评论(1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