贝克街221B

我爱肥啾♡肥啾爱我

当鹰眼变小了(上)

#银鹰##微盾铁#
鹰眼变小梗   OOC慎点
以及劳拉不是鹰眼妻子,只是亲人设定 
时间线混乱应该是内战后     

  “What the fuck?!!!肥,肥啾你?”托尼.斯塔克一脸震惊的看着只有4岁大的克林顿。

  “well,well托尼淡定,我不过只是变小了而已。”克林顿看着瞬间放大几倍的托尼有些不适应。

  “哈?!只是变小了,你知道我怎么跟神盾局解释吗?说神盾局特工鹰眼因为托尼.斯塔克的失误而变小了?而且我怎么带你回去?”
 

  “额,淡定托尼。”克林顿想拍拍托尼的肩,可发现自己怎么也够不到那。“恩,好吧托尼。要不你说我是你的私生子?”
 

  “什么?!私生子!”托尼几乎叫起来“哦天呐,我怎么可能会有私生子呢?托尼.斯塔克是不会有私生子的。”

  “那好吧托尼,那你只有等着如何跟队长他们解释了。”克林顿耸耸肩。
 

  “好吧……那你就当作我的私生子吧”托尼听见克林顿所说的话只好妥协。
 

  一天后,斯塔克大厦。

  “哈哈哈哈哈哈恭喜啊,吾友出差一趟居然找到了自己的孩子。”托尔一拳锤向托尼胸口恭喜到。


  ‘如果你没有锤向我胸口那就更好了’托尼暗自腹诽到。

 
  “所以,这个叫吉米的孩子是你的私生子?可是鹰眼去哪了?”娜塔莎涂着手指甲漫不经心的问到。

  “额,肥啾嘛。劳拉临时找他有事,所以他回农场去了。”

  “哦……这样啊。那么吉米的妈妈是谁你清楚吗?”

  “吉米她妈妈…安妮?雪莉?卡瑟琳?”


“听着托尼,你必须搞清楚吉米的妈妈是谁,单亲家庭对一个孩子的成长是不好的。”斯蒂夫严肃的对托尼说到。

  “Hey,老冰棍别这么严肃嘛。我一个人长大,现在不也是好好的?”托尼拍拍史蒂夫的肩。

  “抱歉,托尼,我不是故意杀死你父母的。”一旁的巴基开口说话了。

  “well,well,如果没事了的话我就先走了,毕竟还有一大批文件等着托尼.斯塔克呢。”托尼显然忽视了巴基的话偷偷溜走了,不知道在办公室工作的佩普小姐听到托尼这句话会不会气晕过去。

  “呃……叔叔阿姨们好,我是吉米。”克林顿的脸变得通红,他有些不自在。

  你问我为什么克林顿会不自在?当你变成了一个小孩子并且要叫以前的队友叔叔阿姨时,你说害不害躁。

  我们伟大的鹰眼侠也遇到了这样的情况,于是他只能硬着头皮向复联成员打招呼。

  “你好,吉米。欢迎来到复仇者大厦,我是史蒂夫.罗斯杰。很高兴认识你。”我们的美国队长对克林顿(划掉)吉米的到来表示欢迎。

  “娜塔莎。”黑寡妇只是看了一眼这个孩子便继续摆弄自己的手指甲。

  “巴基。”……

  等到克林顿和大家打完招呼时,才发现那个银色的身影没有出现。“皮特罗去哪了………”他嘟囔了一句,很不幸的被队长听见了。史蒂夫有些震惊,当然只有那么一会,托尼的孩子怎么知道皮特罗的?

  ‘难不成……托尼暗恋皮特罗?’

  ‘哦不不,肯定不是这样的。’他被自己的想法有些吓到了,托尼怎么可能喜欢那小子……托尼他……爱过谁呢?美国队长陷入沉思中。

  黑寡妇看着发呆的队长,挑了挑眉随即对克林顿说“来吧孩子,你或许还不知道你住哪呢,我带你去你的房间。”

  “谢谢娜塔莎阿姨”天呐,克林顿发誓他的脸红透了,如果娜塔知道自己叫她阿姨会怎样,克林顿不禁打了个寒颤。

待续

懒癌爆发,没啥脑洞码不下去了抱歉QAQ
应该是不会坑的,盾铁还没怎么出现所以抱歉占了Tag

评论(15)

热度(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